旗下微信矩阵:

西部资本在陕西发起一支新基金

基金主要围绕陕西省6大支柱产业、23条重点产业链及秦创原平台建设,重点投向陕西省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相契合的创新科技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成长及成熟阶段的优质企业。
2023-04-26 14:4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3年4月25日,西部优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西部资本”)联合陕西省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西安方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黄陵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陕西黄陵秦创原西证方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基金”或“本基金”)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备案编号为SZM183。

本基金是西部资本发起设立的陕西省内第一支券商系秦创原主题基金,标志着西部资本将持续深化秦创原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目标。本基金主要围绕陕西省6大支柱产业、23条重点产业链及秦创原平台建设,重点投向陕西省新能源产业链布局相契合的创新科技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成长及成熟阶段的优质企业。西部资本将通过本基金投资,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强化股权投资基金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助力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努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西部资本是西部证券(002673.SZ)下属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领先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航天航空产业、数字科技等领域深耕多年。

来源:西部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8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