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丽水发布半导体专项政策,启动20亿元产业基金

浙江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金规模20亿元,由浙江省产业基金、丽水市国有出资主体、社会资本共同出资,重点投向集成电路等行业,基金注册地设在丽水。
2023-11-02 13:50 · 投资界     
   

from clipboard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浙江在线报道,11月1日,第十二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暨人才科技赋能半导体产业高峰论坛在丽水开幕。

会上,《丽水市人才科技赋能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政策》发布。该专项政策共涉及青年人才补助、创建高能级平台支持、薪酬认定人才待遇、非全职高层次人才补贴、技能人才补助、院校人才招引支持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构建支撑有力、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产业人才生态。如相较以往,在用人主体自主培养技能人才奖励上,新增首席技师、特级技师技能提升奖励,技师以上高技能人才的技能提升奖励上浮50%。

此外,浙江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金在本次峰会上宣布启动。据了解,该基金规模20亿元,由浙江省产业基金、丽水市国有出资主体、社会资本共同出资,重点投向集成电路等行业,基金注册地设在丽水,落地后将为丽水打造特色半导体“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来源:浙江在线官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46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