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钟鼎资本QFLP基金落地常州

常州武进区积极推动QFLP发展,已成功落地2支QFLP基金,分别为春华资本、IDG资本,认缴规模为1亿美元和1.5亿美元。
2023-11-03 13:2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 在武进区产业投资基金的推动下,10月27日,常州钟鼎晟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注册,标志常州市武进区第三支QFLP基金成功落地,基金由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钟鼎资本旗下的美元基金共同发起成立,总认缴规模5001万美元

基金成立后,将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供应链及物流领域、供应链驱动业务领域、新消费等产业早期、成长期及成熟阶段的非上市企业股权或类股权投资。

钟鼎资本成立于 2010 年,是一家专注早期及成长期投资的风险投资机构,管理资金规模达270亿元,旗下管理六支人民币基金与两支美元基金。钟鼎资本长期聚焦“供应链”的投资主题,坚持“供应链效率、供应链安全、优势供应链”三大投资主线,重点关注供应链创新、物流交通、零售&品牌、工业科技、企业服务等行业领域。

此前,武进区积极推动QFLP发展,已成功落地2支QFLP基金,分别为春华资本、IDG资本,认缴规模为1亿美元和1.5亿美元。

来源:阳湖金融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4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