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咪狐创意完成新一轮融资,两江产业集团投资

“在动画元素充分的情况下,一个简单的短动画,原来可能需要多人花费数天才能完成,现在只需一人,在一小时左右做完,制作效率大幅提高,制作成本大幅降低。”
2023-11-03 15: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近日,两江产业集团旗下创投公司与重庆咪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狐文化”)签订明月湖种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协议,对咪狐文化进行股权投资。

自2016年成立以来,咪狐文化深耕动漫领域,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商业影视动画营销品牌,累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60余项,为各大政企单位提供超过70项影视制作、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品牌设计等创意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为30多个国家、5000余家客户服务,服务行业涵盖工业制造、数字互联、电商零售等30多个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