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宇宙行业独角兽「东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东超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位于合肥高新区,是全球虚拟现实技术的领军企业、元宇宙领域中的独角兽企业。
2023-11-06 14: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近日,虚拟现实和元宇宙行业独角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徽省东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超科技)完成第六轮近1亿元B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二期生产基地扩建、省级实验室建立以及研发投入等方面。

本轮融资是东超科技的第六轮融资,前期投资方包含政府引导基金(安徽省量子基金、安徽省高新投、合肥高投等)、社会资本(鼎元资本、中企会基金、赢初资本等)和上市公司(伟时电子)共三类投资主体。第六轮融资完成后,东超科技累计融资额超4亿元,将进一步主导全球空中成像技术的发展方向,为全行业带来更多技术赋能的发展机遇。

东超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位于合肥高新区,是全球虚拟现实技术的领军企业、元宇宙领域中的独角兽企业,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2项、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3项、合肥市重大新兴产业专项若干项,并建成安徽省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新型显示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空中交互式成像技术与显示材料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构建了国际一流的新型显示研发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