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

研发团队由国家青年千人专家领衔,基于谐振耦合的无线电能传输核心技术,辅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关技术。
2023-11-07 10: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7日消息,道充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公司老股东源渡创投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市场开拓、加快市场布局及生态建设,进一步巩固道充科技在无线充电产业领域的竞争优势。

道充科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南部科创大走廊——鄞州区国家千人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大功率智能无线充电系统的产业化,产品应用于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智能运维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通过自动化、非接触的无线充电技术,真正实现用电设备的全程自动化安全运行。

研发团队由国家青年千人专家领衔,基于谐振耦合的无线电能传输核心技术,辅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关技术。目前公司已经开发出覆盖100W~20KW功率范围的系列产品,可应用在巡检机器人、物流机器人、无人机、电动汽车等不同受电设备上。

道充科技首席执行官叶宏峰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新老投资人和现有合作伙伴对公司及其使命愿景的认可和支持。很荣幸能与成为资本在Pre-A轮融资阶段进行合作,在融资过程中成为资本展现出了对于无线充电行业独特的理解力,服务工作及时细致,对资本市场及投资机构的动态、融资策略的把控都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未来与成为资本携手同行。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使公司有坚实的财务基础来推进我们的业务项目,以适应无线充电产业的超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