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麦集团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航翼网络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和服务研发、团队升级与新业务开拓。
2023-11-09 17:0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据猎云网获悉OMO商业SaaS服务商「红麦集团」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航翼网络领投,兹捷股权投资基金与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部分校友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和服务研发、团队升级与新业务开拓。

红麦成立于2021年1月,致力于打造社交商业数字化创新平台,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融合线上与线下不同品牌和消费者的互动场景,力图构建能持续发展的商业数字化新生态。

红麦集团从2021年起,开始布局整个商业模式体系,并与上海财经大学共同开展OMO商业创新模式的整合实践项目研究,形成红麦独有的商业模式体系。

红麦自2022年便开始主导研发红麦云系统,以满足数据存储与流量精准分析的需求,避免有效数据流量的流失。再通过用户画像分析,更加直观地反馈消费者的需求,实现流量变现,同时也能帮助更多线上商家与线下入驻商户抓准人群画像及时解决店铺运营问题,快速实现对线上线下业务的反哺。

截至2022年,红麦商业模式的流量数据,线上曝光量突破11000万人次,线下客流量达2000万人次。红麦在商业地产运营、全域电商、供应链管理、文创活动等行业已与江西泰豪科技、重庆长安地产、三明农林发展、泉州泉运集团、南平竹产业基地、贵阳宏立城集团等上百家企业/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商业数字化新生态建设。

在团队方面,红麦集团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商业运营、大数据研发、全域电商运营、文化时尚等行业领域的顶尖优秀人才,深耕专业领域数十年,拥有丰富的行业发展经验,为业态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