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柚康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大有资本投资

柚康科技成立于2023年9月,公司的发展愿景为“让人人享有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
2023-11-10 10:4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动脉网获悉,杭州柚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柚康科技”)成功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有资本独家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平台升级和市场营销。

柚康科技成立于2023年9月,公司的发展愿景为“让人人享有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柚康科技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云平台等技术手段,依托平台的客户健康档案、全周期管理知识库、私域管理服务工具矩阵,为医疗机构提供精准、专业、高效的客户全周期数字化健康管理及精准营销管理方案。

柚康科技的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医疗数字化的头部企业,在医疗信息化、互联网医疗领域平均工作十年以上,过往输出的患者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服务数百家大型医疗机构(百强医院近半数),服务患者过亿人次。

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在数字化赋能医疗机构服务患者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创业方向明确,致力于构建更为相互信赖的医患关系。

创始人王荣波为浙江大学计算机系硕士,从事信息化及数字医疗近二十年,多年管理百人以上产品研发团队,为国内上市数字医疗企业的创业技术合伙人。王荣波在医院大数据平台、互联网医疗平台领域有着丰富的产品规划及实践经验,曾为数百家医疗机构建设智慧医疗、掌上就医、互联网诊疗平台,在依托机构开展患者管理服务的产品建设运营方面有着深刻理解。

常务副总邵鹤亭主要负责市场营销,从事医疗信息化十余年,主要研究“医院互联网+患者服务”方向,先后负责数百家医院的掌医及互联网医院的建设落地工作,有着丰富的患者服务运营与管理经验。

国家公立医疗体系托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服务的格局下,柚康科技非常坚定地看好定位于中高端的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市场。“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既要满足医疗机构、医院、医生的管理诉求,又要满足患者高品质、个性化医疗服务的需要”,王荣波表示。

大有资本合伙人桑元斌表示,随着医疗服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已经进入到精细化运营时代,数字化工具可以重塑医疗服务产业结构。大有资本非常看好柚康科技的创始人团队、以及其基于“健康管理+精准营销管理”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