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亿元,毅达资本在成都落地一支新基金

成都毅达交子环投兴华创业投资基金(简称:成都毅达基金),规模5亿元,由毅达资本联合成都成华区、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和高净值客户共同出资组建。
2023-11-17 10:5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15日,成都成华区产业建圈强链都市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暨成都毅达交子环投兴华基金落地仪式成功举办。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出席仪式,成华区区委书记赵春淦致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正、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强、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出席仪式,成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主持仪式。

成都毅达交子环投兴华创业投资基金(简称:成都毅达基金),规模5亿元,由毅达资本联合成都成华区、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和高净值客户共同出资组建。基金落地成都成华区,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和市场化运作,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产业基金服务体系,撬动社会资本参与产业投资,促进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落地成都。基金未来将重点投资工业机器人、高端装备与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航天军工等行业。

成都是历史悠久的天府之国,也是发展迅猛的西部经济中心和科技中心,中西部宜居宜业的创新创业热土。成华区作为成都市核心城区,地处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关键区位,在机器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电子通信与工业互联网领域拥有深厚的产业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作为基金管理人,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应邀在活动中发言。他表示“毅达资本长期坚持‘行业研究+区域深耕’相结合的投资方法论,我们扎根所在的区域,用双脚丈量每一寸土地,在长期属地化深耕的过程中挖掘投资机会、服务地方经济、实现正向循环。成华区有着厚实的产业基础、富有潜力的市场空间、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这里独特的资源禀赋、日益浓厚的亲商安商重商的氛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这里是投资热土、兴业福地、开放之城,期待毅达资本和成华携手同行、向上攀升。”

成都毅达基金是毅达资本在长江上中游设立的第一只科创基金,标志着毅达资本的江海布局战略在川渝地区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应文禄表示,毅达资本将以成都毅达基金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更多优秀的成都科创企业加速成长,引导更多创新企业来成都发展兴业,努力为成都科技创新、建圈强链、经济繁荣作出贡献,携手书写长江经济带合作共赢的新诗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55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