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比亚迪小鹏等供应压铸件,启新模具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公司客户主要为比亚迪、小鹏等知名车企,以及威迈斯、欣锐科技等头部Tier 1供应商。
2023-11-17 16: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7日消息,近日,国内汽车铝合金压铸企业启新模具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泓诺创投美的创投投控东海等。

启新模具创立于2004年,以高性能精密压铸模具起家,此后转型新能源汽车压铸件业务,主要供应车载充电一体机箱体和电控箱体等,产品市占率行业领先,位列Top3。公司客户主要为比亚迪、小鹏等知名车企,以及威迈斯、欣锐科技等头部Tier 1供应商。

汽车电动化促使新能源汽车的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取代传统燃油汽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成为评判汽车品质的核心因素。

启新模具凭借其在高精密模具领域的近万套模具开发经验,采用自研模具进行压铸件的开发,一方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另一方面大幅降低零部件开发周期。

此外,启新模具还围绕大型一体化结构件开展布局,已在安徽六安规划新工厂,将用于一体化后桥的生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