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家队正式进场,又一预制菜基金成立

该基金为工信部下属赛迪集团发起,这也标志着对预制菜产业的金融赋能,国家队正式进场。
2023-11-27 17: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2日,“2023食品预制化(预制菜)产业基地生态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会上,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发布,基金规模达到10亿元,旨在为全国食品预制化(预制菜)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助力,该基金将投资支持优秀的预制菜企业、产业链工厂等给予金融赋能。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为工信部下属赛迪集团发起,这也标志着对预制菜产业的金融赋能,国家队正式进场。

来源:荆楚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1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