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东百亿产业基金在安徽马鞍山发布

江东百亿产业基金既是马鞍山市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务实举措,也是加快打造“基金丛林”的标志性重大成果。
2023-11-29 11: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8日,江东百亿产业基金发布暨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江东百亿产业基金为江东控股集团首支主动管理的市场化母基金,将围绕重大项目直投、参股子基金等方面开展业务,既是马鞍山市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性务实举措,也是加快打造“基金丛林”的标志性重大成果。

江东控股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是马鞍山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业务板块涵盖产业投资(股权、基金)、金融控股、资产运营、土地整治、地产开发、文体旅游、医疗养老、公用事业、基建投资等多个方面。目前,江东控股集团作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总资产规模1551亿元,位列安徽省第3。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2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