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ntheon磐石基金设立一支S基金,超32亿美元

此次的PGSF VII,将延续此前的策略,投资于传统的LP份额,以及越来越多的GP主导的二级市场机会。
2023-11-30 14: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982年创立于伦敦的 Pantheon 磐石基金(提示:非国内一些同名、类似名称的机构)11月28日宣布,Pantheon有史以来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的最大规模基金——PGSF VII(Pantheon Global Secondaries Fund VII and associated vehicles)已成功关闭,承诺出资金额共计32.5亿美元(约合231.6亿元人民币,规模计算包含其它独立账户等),超过其最初设立的20亿美金的目标。

据悉,Pantheon 1987年在旧金山设立办公室,1992年在亚洲开设第一个办公室(目前亚洲区在香港、新加坡、东京、首尔均有办事处)。截至2023年6月30日,Pantheon 的全权委托理资产管理规模约620亿美元。在三大洲设有 12 个办事处,投资领域涵盖私募股权(376亿美元,包括P+S+共同投资)、实物资产(199亿美元,基础设施+房地产)和私募信贷(42亿美元)。

Pantheon 1988年完成了首笔私募股权二级市场投资。此次的PGSF VII,将延续此前的策略,投资于传统的LP份额(LP stake secondaries),以及越来越多的GP主导的二级市场机会(GP-led secondaries)。

来源:机构投资者评论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3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