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倒计时一周 | CGSCLW2023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12.7将在上海举办

如何更好地应对消费新变革,重筑新链,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将于2023年12月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2023-12-01 11:06 · 投资界综合     
   

当前,中国消费品行业市场升级进入全新态势:商业模式不断更替,消费渠道、场景不断更迭,新零售的一体化全场景生态圈正在孕育。在科技赋能和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以及疫情的冲击下,传统供应链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后疫情时代,供应链端口如何破局,重筑具有柔韧性、可持续性、数字化的新型供应链,是零售消费品企业正在面临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应对消费新变革,重筑新链,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将于2023年12月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倒计时一周 | CGSCLW2023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12.7将在上海举办

CGSCLW2023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大会以“消费新变革:全域协同,重筑新链”为主题,汇聚来自不同领域的消费品零售商、品牌商、电商代运营公司、消费品供应链企业、第三方物流/物流园区、4PL以及供应链与仓储物流方面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围绕后疫情时代,中国零售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实践,以及数字化供应链升级、智能仓储、智慧物流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大会作为供需对接平台,也是行业舆论高地,将发挥其重要的承载性和传播力,为企业决策者带来消费供应链的前瞻性探索,力求破解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遇到的信息流、物流等瓶颈难题,从而助力企业搭建高质量的消费品供应链、提升供应链的速度和效能,深化供应链转型升级,以支持企业实现全渠道运营及效率提升,打造消费品行业供应链新生态。

据了解,伽蓝集团供应链副总裁李敏、恒安集团供应链计划总经理罗腾、上海罗森副总经理何韻民、泡泡玛特采购总监吴朝璞、雅戈尔CIO王歆、柠季创始合伙人汪洁、百果园供应链数字化负责人谢云、悸动烧仙草供应链总监陈刚、贝发集团CIO沈刚、毕马威供应链数字化赋能副总监侯晓锋、集美生鲜总经理张金标、三问家居物流负责人孙红丹、森马集团前供应链总经理周荣星等企业高管将参会并发言。

据悉,CGSCLW2023第七届中国消费品供应链与仓储物流大会将包括主题演讲、圆桌探讨、展台推介、闭门研讨等活动。零售商、品牌商、消费品供应链企业等参与分享行业动态信息,聚焦行业重点关注领域与话题,探讨行业技术前沿。企业高层对接,深度沟通,直奔业务合作方案。同时,大会设立展区,展现最新服务与技术,丰富参与者体验感。

主办单位表示,欢迎不同领域的消费品零售商、品牌商、电商代运营公司、消费品供应链企业、第三方物流/物流园区、4PL以及供应链与仓储物流方面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等公司负责人、高管报名参会! 目前【贵宾VIP】通道已开启,贵宾入场费用由组委会承担,现场贵宾席位有限,申请需从速,身处【零售/消费品牌】嘉宾都可申请,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将在1-2个工作日内确认。

【会议官网】

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prod_view.aspx?TypeId=33&Id=393&FId=t3:33:3

【媒体合作/奖项申请/咨询参会/展位演讲等赞助合作】

Jodie Zhu 朱女士

Tel: (86 21) 6095 7201/17805153198(微信同号)

E-mail: jodie.zhu@shine-consultant.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