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资本私募股权第五支亚洲基金完成71亿美元募集

贝恩资本是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公司, 管理着约1800亿美元的资产,为投资者、团队、企业和社区创造持久的价值。
2023-12-01 13:43 · 投资界     
   

近日,贝恩资本私募股权(以下简称:贝恩资本)第五支亚洲基金完成71亿美元募集,超出既定目标50亿美元的40%。尽管融资环境充满挑战,第五支亚洲基金获得了世界各地的机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以及来自贝恩资本投资管理人的持续跟投。

贝恩资本合伙人兼亚洲私募股权联席主管竺稼表示:此次成功融资是对贝恩资本近二十年来的亚洲投资战略的高度认可。我们长期在复杂的市场、行业及商业环境中跌打滚爬、身经百战,为投资人创造具有吸引力的回报,并与企业管理层建立深厚的信任关系。我们有幸在这个坚实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壮大我们高素质和多元化的团队,来创造更大的价值。

自 2006 年在亚洲设立第 一个办事处以来,贝恩资本已向 60 多家企业投出了超过 130 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贝恩资本的泛亚洲战略使其能够灵活地投资于我们在亚洲各个市场看到的最佳业务和机会。这一战略依靠的是我们在日本、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和韩国超过110名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的支持,以及贝恩资本在科技、工业、消费、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领域用深厚的专业知识所构建的护城河。

在过去一年中,贝恩资本完成了亚洲一些最重大、最具持久影响力的交易,包括Proterial(原日立金属)、Evident Corporation(原奥林巴斯科学事业部业务)、EcoCeres(怡斯莱)和Chindata(秦淮数据)。

来源:贝恩资本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3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