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森塔机器人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路海投资和最视资本联合投资

森塔(山东)机器人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公司。
2023-12-06 14: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森塔(山东)机器人科技股份公司12月5日宣布完成了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路海投资和最视资本联合投资,将用于推动森塔在AI视觉算法研究和智能喷涂机器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获得融资后,森塔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融资将为公司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加速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以及推动公司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

森塔(山东)机器人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公司,集科研、生产于一体,专注于AI视觉算法研究,以AI视觉和智能喷涂为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森塔(山东)机器人科技股份公司的前身是软航(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公司汇聚了一支由行业顶尖专家和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他们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学习等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他们不断探索和研究最新的技术,用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知识致力于研发和应用AI视觉技术。

目前,公司拥有大量的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并有多项技术和科研文章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