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年终捷报 | 清科创业获颁上市公司“最具价值社会服务公司”奖

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清科创业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清科创业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以专业推动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专注服务创投每一程。
2023-12-06 17:08 · 投资界     
   

2023年12月6-8日,第八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在深圳和香港两地召开。6日上午,“第八届智通财经上市公司评选”公布获奖结果,清科创业(1945.HK)凭借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的优质综合服务与良好的行业口碑获颁“最具价值社会服务公司”奖项。

年终捷报 | 清科创业获颁上市公司“最具价值社会服务公司”奖

智通财经上市公司评选始于2016年,行至第8届,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与社会影响力,更成为中国商业领袖思想激荡的盛会。“最具价值社会服务公司”大奖旨在表彰以人为本,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社会福利服务,积极履行社会使命和社会责任,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社会服务港美股上市公司。通过企业自荐参评、综合评分、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由投资机构、分析师、行业协会及媒体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的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社会影响力、资本市场回报、ESG成绩等因子进行评分,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清科创业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清科创业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以专业推动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专注服务创投每一程。其构建的线上线下矩阵式产品和服务,已成为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基础设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5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