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慕思做LP,投了嘉御资本

基金总规模5亿元,在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现代家居、跨境出海等领域进行布局。
2023-12-06 17: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6日,慕思股份(证券代码:001323)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孙公司广州慕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拟参与设立东莞慕思嘉御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慕思做LP,投了嘉御资本

基金总规模5亿元,在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现代家居、跨境出海等领域进行布局。苏州维特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嘉御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

慕思做LP,投了嘉御资本

官网显示,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 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慕思线下睡眠体验馆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嘉御资本由前阿里巴巴CEO卫哲先生于2011年创立,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资产总额超过170亿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新消费、跨境电商和出海品牌、技术驱动的企业服务、以及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基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5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