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漳联合清华海峡研究院设立5亿引导金

清华海峡研究院是两岸清华大学与地方共建的研究院,重点发展半导体、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其控股公司厦门清大海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与南漳县共同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初期规模为5亿元。
2023-12-07 10: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5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与清华海峡研究院在厦门市签订5亿元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协议。

清华海峡研究院是两岸清华大学与地方共建的研究院,重点发展半导体、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其控股公司厦门清大海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与南漳县共同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初期规模为5亿元。为配合产业落地,双方筹划配套建设南漳清大科技产业园,加强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制造、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的合作力度,引进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形成细分产业集聚区,将资金汇集、人才聚集、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有效融合,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引擎。

来源:南漳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6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