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技术提供商「世优科技」完成B轮过亿元融资

世优科技将继续聚焦虚拟数字人技术赛道,加码数字人底层创新的投入,加快全球市场规模化拓展,促进上下游生态合作。
2023-12-07 11: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世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优科技”)完成由天地在线(股票代码:002995)、万顺新材(股票代码:300057)、华晨美景、恐龙园集团等多家机构投资的过亿元融资

世优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字人、虚拟内容打造的虚拟技术提供商。核心技术是元宇宙数字人技术和实时快速虚拟内容制作系统“Puppeteer虚拟工厂”。

本轮融资完成后,世优科技将继续聚焦虚拟数字人技术赛道,加码数字人底层创新的投入,加快全球市场规模化拓展,促进上下游生态合作。未来,在国家政策引导和数字经济背景下,世优科技将积极投入数字人元宇宙产业生态建设,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为赋能千行百业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