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衢州龙游县政府产业基金拟出资松禾

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节能减排等与双碳相关领域的项目,包括创业投资、拟上市企业的投资以及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及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市公司股份等项目,也可以对相关领域的单项目定向基金进行投资。
2023-12-07 11:3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龙游县政府产业基金拟投资项目公示。衢州龙游县政府产业基金拟通过以龙游县产业基金有限公司为主体作为LP直接出资1亿元到南湖绿能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松禾成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from clipboard

以下为公示原文:

龙游县政府产业基金拟投资项目公示

根据《龙游县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龙政发〔2022〕50号),龙游县产业基金拟对南湖绿能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为准)进行投资,项目已经完成全部投资决策流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0日-11月28日。

一、基本情况

县政府产业基金拟通过以龙游县产业基金有限公司为主体作为LP直接出资10000万元到南湖绿能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为准),基本情况如下:

1.投资标的:南湖绿能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为准);

2.基金组织形式:有限合伙;

3.基金规模:10.1亿元人民币,其中龙游县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拟出资10000万元,持股9.9%;

4.基金期限:存续期6年,前3年为投资期,后3年为退出期,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可延长1年;

5.基金管理人:深圳市松禾成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6.投资范围:主要投向新能源、节能减排等与双碳相关领域的项目,包括创业投资、拟上市企业的投资以及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及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市公司股份等项目,也可以对相关领域的单项目定向基金进行投资。

二、异议处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龙游县产业基金本次拟投资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龙游县产业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及电话:杜梦遥 0570-7083986

联系地址:龙游县汇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龙游县环河步行街118号)

龙游县产业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龙游县人民政府官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6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