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派真生物完成C+轮融资,国投招商独家投资

此次C+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公司全球化战略,加强基因治疗服务平台创新,全方位赋能基因治疗药企
2023-12-08 21:5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专注于基因治疗递送领域的CTDMO领军企业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真生物”)完成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签约仪式,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招商)*投资。舟渡资本连续两轮担任公司的*财务顾问。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寒冬下,这是派真生物今年完成的第二笔融资,不但彰显了派真生物在基因治疗递送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巨大价值,也显示了资本市场对派真生物行业地位和实力的认可。

此次C+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公司全球化战略,加强基因治疗服务平台创新,全方位赋能基因治疗药企,降本增效,加速国内外基因治疗药物产业化进程,携手为中国和全世界患者带来更安全、更有效且更经济的基因疗法。

对于此次融资签约仪式的顺利完成,派真生物创始人&董事长李华鹏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国投招商对派真生物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在目前国内外相对紧张的融资形势下,我们能够获得国投招商的大额投资,这是对团队和技术以及业界口碑的认可。派真C+轮融资签约仪式之日也是派真成立九周年生日,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希望能以本次融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AAV载体创新和mRNA工艺开发技术,推动平台全面升级优化和产能拓展,提升自身在基因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并加大全球化布局,助力CGT药企临床转化,惠及中国乃至全世界患者。

派真生物CEO张超表示:基因治疗是一个朝阳产业,未来大有可为。作为奋斗在这个赛道中的一份子,我们与有荣焉,也倍感责任重大。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派真人用日以继夜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派真人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精进技术,提升服务质量,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回馈大家的信任和选择!

国投招商生命科学团队表示:AAV作为基因疗法中重要的递送工具,是*开发潜力的病毒载体。派真生物深耕AAV载体技术多年,成功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病毒载体工艺及包装技术,并获得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将持续赋能客户,推动基因治疗领域发展。国投招商将持续支持派真生物,希望帮助更多基因治疗企业更好地开发出惠及普通病患的基因治疗药物。

正是乘风破浪时,奋楫扬帆再远航。本轮融资将为派真生物的技术创新、全球布局与人才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未来,派真生物将继续秉承“让老百姓用得起基因治疗”的使命,持续创新,扎根中国,迈向世界,赋能全球基因治疗药企,推动中国CGT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