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建省首支国防科工产业基金落地龙岩

重点投资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与新材料等产业及具有核心技术、成长性好、市场空间大的创新型企业。
2023-12-11 16:10 · 投资界     
   

12月8日,福建省国资融合基金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该基金是我省首支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的产业基金,重点投资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与新材料等产业及具有核心技术、成长性好、市场空间大的创新型企业。

from clipboard

启动仪式上,简洪坤指出,省国资融合基金注册落地龙岩将对我市招商引资、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充分发挥基金作用和效益,持续坚持“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围绕国防科技工业能力建设,创新金融服务,汇聚更多要素资源填缺补齐上下游产业链条,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启动仪式现场,省海丝基金管理公司、市委军民融合办、市金岩创投公司、龙岩高新区(经开区)等四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围绕企业改制及股权多元化、军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民用技术参与国防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助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活动期间,省海丝基金管理公司还与8家市级重点企业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

来源:龙岩市人民政府官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8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