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粤港澳大湾区拟设百亿Web3.0产业基金

基金投资元资产、元宇宙、NFT、RWA等领域的全球相关赛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世界元资产之都”。
2023-12-27 16: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为献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响应“数字中国”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首届元资产论坛)暨观火第九届Web3.0千人峰会”应运而生。大会启动仪式暨组委会成立战略签约仪式于12月22日在深圳举行。

会上,世界元资产协会主席、大湾区资本集团主席、GBA Capital发起人、元资产大会发起人、大会组委会理事长李昊隆指出:随着元宇宙、人工智能、Web3.0等技术的全面发展,人类社会迎来了科技发展的新奇点。物理世界的原子资产与数字世界的数字资产充分融合,我们迎来了元资产的新时代。

此外,据李昊隆透露,大湾区资本集团(GBA Capital)将宣布发起一只100亿美元的元资产Web3.0产业基金,投资元资产、元宇宙、NFT、RWA等领域的全球相关赛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世界元资产之都”。

来源:证券时报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7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