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黄山设立一支科创基金,2亿

诚合新业基金采取市场化投资和产业招引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主要围绕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投资,重点投资黄山市徽州区或有意落地黄山市徽州区的成长期优秀企业。
2023-12-28 13:3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5日,安徽一支科创基金——黄山市诚合新业基金完成工商注册。基金总规模2亿元,由诚合资管和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目前,基金已完成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的备案。

诚合新业基金采取市场化投资和产业招引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主要围绕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投资,重点投资黄山市徽州区或有意落地黄山市徽州区的成长期优秀企业,项目退出方式以IPO为主。

徽州区位于黄山市主城区,地处黄山风景区南麓,是古徽州域名唯一传承地。徽州区是黄山市重要的工业基地、物流基地、休闲观光旅游接待基地,合铜黄高速、京福高铁、黄杭高铁贯穿全区,与高铁黄山北站接壤,区素有“黄山南大门”、“沪杭后花园”之美誉。徽州区先后入选“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中部六省营商环境十强区县”,“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位列全国区(县)第七。黄山市徽州区已形成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来源:诚合资管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7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