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乎知学堂品牌一周年,将于1月11日举办知乎教育大会

知乎在大模型领域做了非常坚决的投入,相信大模型能给知乎带来很多新的想象力和机会。
2023-12-30 15:19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12月30日,知乎在线职业教育平台“知乎知学堂”迎来品牌发布一周年纪念。过去一年里,知乎知学堂业务延续快速增长势头,持续拓展教育品类,优化产品服务,已经成为全领域覆盖职业成长的知名职业教育品牌。2024年1月11日,知乎知学堂将迎来大动作,在京举办2024知乎教育大会暨知乎知学堂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重大举措。

知乎知学堂品牌一周年,将于1月11日举办知乎教育大会

知乎自2019年开始涉足职业教育业务,先后以联合运营、自营、外部投资等多种手段,构建起职业教育业务架构体系。2022年12月30日,知乎知学堂作为知乎职业教育品牌和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连同App、网页端、企业版等在内的多个产品同步发布。知乎知学堂承担着知乎教育业务的平台及入口功能,为个人用户和企业提供品质、科技、丰富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服务。

过去一年,在业务层面,知乎知学堂已经完成对用户全领域职业成长的覆盖,在考研、考公、教资、CPA、CFA、MBA、职场技能等诸多课程赛道中,知乎都形成了一定的用户口碑和内容影响力,帮助用户突破职业生涯壁垒,提升知识水平和专业化职业技能,走向未来职业之路。

在商业层面,知乎知学堂承载的职业教育业务,作为知乎第二增长曲线,营收贡献值进一步扩大。2023年第三季度,知乎职业教育业务营收达到1.45亿元,实现同比增长85.6%,在公司总营收中的占比达到14.2%,创下新高,也显示出职业教育在商业层面的发展空间巨大。

更值得注意的是,知乎知学堂在创新技术应用领域不断突破。据了解,知乎研发的中文大模型“知海图AI”已经开始应用于知乎知学堂多项学习场景,并陆续推出AI智能申论批改、智能作业批改、AI教务领航员等智能教学产品功能创新。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表示,知乎在大模型领域做了非常坚决的投入,相信大模型能给知乎带来很多新的想象力和机会。接下来,知乎将把互联网技术数据平台的优势和职业教育行业紧密结合,建立数字教育平台,利用技术推动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以更高效率来触达更多人群,为用户解决职业发展和自我成长的关键问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