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西部首支会展产业基金设立

基金将重点投资促进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和项目,支持会展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发展,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在会展领域的应用。
2024-01-10 14: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在成都市博览局推动下,四川产业基金、四川博览投资、交子产业基金、成都天府旅投、新东方展览、新津数科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成都会展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基金首期规模1.2亿元,旨在以“金融+会展”赋能成都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由四川产业基金旗下成都金控发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

该基金是中西部首支会展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将聚焦整个产业全链条,对会展场馆、会展主办方、承办方及服务商等各产业链环节进行全方位支持,重点投向符合成都市产业发展的品牌会展项目,培育一批小巨人、瞪羚和独角兽会展企业,全方位提升会展企业市场竞争力及综合实力。基金还将重点投资促进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和项目,支持会展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发展,推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在会展领域的应用,培育孵化综合服务和数字会展平台,促进绿色技术、绿色办展的推广应用,打造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

来源:四川产业基金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3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