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基金成立

根据无锡市加快465重点产业集群建设的实施意见,《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锡创投组建总规模50亿元的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该基金聚焦重点生物医药项目投资和并购,构建覆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保障体系。
2023-12-28 15: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7日,规模50亿元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完成首期基金工商注册。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快速做大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工作的要求,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地标产业集群,引导金融赋能产业,根据无锡市加快465重点产业集群建设的实施意见,《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锡创投组建总规模50亿元的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该基金聚焦重点生物医药项目投资和并购,构建覆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保障体系。

来源:锡创投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7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