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湾生物医药基金落户龙岗,5亿

该基金是龙岗首支由区引导基金、市属产业园区运营平台、券商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合作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
2023-12-18 09: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17日,龙岗区引导基金与深圳湾科技、国信弘盛、新昌高投合作设立的“深圳市弘盛宝龙新兴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举行签约仪式,5亿元规模的深圳湾生物医药基金正式落户龙岗区。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龙岗区大力发展的“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之一,也是龙岗区“11+2”产业集群的重点产业之一。当前,龙岗区正积极谋划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细胞与基因产业集群的布局,加快推进宝龙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建设。在此背景下,龙岗区引导基金协同宝龙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先导区产业运营平台深圳湾科技公司,与国信证券旗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国信弘盛共同发起设立深圳湾生物医药基金。多方强强联合,旨在支持龙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龙岗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提供金融助力。

该基金是龙岗首支由区引导基金、市属产业园区运营平台、券商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合作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本次合作,是政策资金、产业资源与金融投资的一次成功结合,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一次有益实践。基金的签约落地,将助力加速龙岗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吸引优质企业落户龙岗,为龙岗“11+2”产业集群、“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龙岗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龙岗金控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1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