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未来产业发展基金完成备案,50亿

基金投资方向重点围绕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聚焦未来信息通信、未来新能源、未来生产制造及未来健康等细分领域。
2024-01-16 16:1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近日,由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金控集团”)发起设立的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江西未来产业发展基金”)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

江西未来产业发展基金是江西金控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江西省未来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3—2035)》的一项重点举措,基金定位为市场化母基金,总规模50亿元,由江西省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投资方向重点围绕江西省“1269”行动计划,聚焦未来信息通信、未来新能源、未来生产制造及未来健康等细分领域。

下一步,江西未来产业发展基金将通过子基金投资、项目直投等多元化投资方式,积极发挥国有资本引领作用和产业资源聚合效应,有效支撑江西未来产业发展“三年成体系、八年提能级、远期有竞争力”的战略目标。同时,充分发挥母基金圈层优势,构建以江西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创投生态圈,为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控力量。

来源:江西省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6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