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惯性传感器研发商「原极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原极(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专注于阵列式的 MEMS 惯性传感器及其组合导航系统的软硬件产品研发与生产。
2024-01-22 15:5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性传感器研发商原极(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极科技”)日前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顺融资本,老股东原子创投进一步追加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和新的MEMS IMU标测工厂建设。

原极科技成立于2019年,主攻阵列式的MEMS( 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微电子机械系统)惯性传感器及其组合导航系统的软硬件产品研发与生产。原极科技切入惯性组件导航行业,产品应用于石油勘测、农业泛自动驾驶、机器人自动化和乘用车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

投资方观点:

顺融资本投资副总裁齐冬亮表示:商用市场的惯导近年来随着智能驾驶和移动设备的增加,快速上量。但是国内目前拥有原研能力的团队较少,特别是能够兼具技术研发和商业落地的厂家更少。原极团队在惯导领域有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并在农机、测绘、车载领域都实现了突破性进展。我们非常看好原极能够在惯性传感领域成为国内的头部厂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