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三行资本到众行资本,一家VC正式更名

今天,几位合伙人和管理团队带着更大的愿景,从“三行”到“众行”,完成了一次从内到外的升级。
2024-01-26 10: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6日消息,三行资本宣布与使用了8年的品牌名称告别,将用新的身份“众行资本”继续深耕创投事业。

以下为公示原文:

三行资本的各位挚友:

大家好!今天,通过这封信,三行资本团队向诸位伙伴宣布一项重要决定,即日起,我们将用新的身份“众行资本”继续深耕我们始终热爱的创投事业。这项决定,意味着我们将与使用了8年的品牌名称告别了。

2015年,三行资本创始合伙人邀请两位伙伴组建了初始管理团队,经过无数次的摸索和试错,积累并迭代,我们于3年前形成了新的合伙人团队,并形成了一套与之相适的投资策略及方法论,团队伙伴们用贴紧地面的勤奋,在细分领域搭建起自己的投资生态,并初具势能。

今天,几位合伙人和管理团队带着更大的愿景,从“三行”到“众行”,完成了一次从内到外的升级。面对更加不确定的未来,众行资本正心诚意,愿携手投资人、各地政府、产业伙伴和已投企业,以资本为纽带,构建同思众行的基金生态,比肩远行,合作共赢。

众行资本将继续专注泛半导体和储能领域的投资,以扎实稳健的专精耕耘,深挖最具价值的高成长企业,实现资本助力科创与创造长期价值的投资理念。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91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