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展会企业「万耀企龙」获安宏资本投资

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专为全球客户提供会展解决方案,其业务分布四大行业: 宠物食品和用品、铺地材料和建筑装饰、3D 打印和增材制造、以及农业/农业技术。
2024-02-02 16: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安宏资本(下称“安宏”)今日宣布,对中国领先的展会行业主办方万耀企龙完成投资。

深耕会展行业近 30 年,万耀企龙在中国市场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其运营足迹横跨十城且每年举办二十多场展览及会议。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专为全球客户提供会展解决方案,其业务分布四大行业: 宠物食品和用品、铺地材料和建筑装饰、3D 打印和增材制造、以及农业/农业技术。万耀企龙最具代表性的展览“亚洲宠物展”(Pet Fair Asia)自 1997 年推出以来,已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宠物用品展览之一,在 2023 年吸引了超 24,000 个品牌参展及逾 35 万名观众观展。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刘苑茉认为:“我们对万耀企龙强大的业务组合,近三十年的历史佳绩及巨大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通过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会展服务,万耀企龙已奠定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我们深信凭借安宏的全球资源和支持体系,与公司卓越的管理团队携手并进,定能在中国会展行业蓬勃发展的东风下助推公司迈入新的成长阶段。”

万耀企龙创始人仲刚谈道:“身为创始人,我对公司过去三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我们为各行各业打造了多个在全球备受瞩目的展览,其中涵盖的领域囊括宠物及美好生活、建筑城市、农业及食品、和未来智能工业。得益于我们杰出而专业的团队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我们所服务行业的偌大市场潜力,客户能够通过我们的平台在中国及亚洲开拓业务,并实现大幅的同比业绩增长。我非常高兴能与安宏携手合作,将公司业务带入下一增长和扩张阶段。安宏无疑是最佳的合作伙伴,并将在未来助力公司获得更高成就。”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主管李晰安表示:“过去十年来,安宏资本专注于投资中国市场具备显著增长潜能的公司与行业,通过独特的运营策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球网络为这些企业创造价值。与万耀企龙的合作展现了我们的投资理念,也再次见证了我们对大中华市场持续深耕的承诺。”

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Royal Jaarbeurs)首席执行官、万耀企龙主要股东 Jeroen van Hooff 谈到:“过去数十年间,万耀企龙已在中国举办了众多成功的展会活动。经过战略调整,我们欣然欢迎安宏成为万耀企龙的新投资者。我由衷感谢中国本土的管理团队在我们的长期合作中给予的出色配合。安宏的支持必将令万耀企龙进一步夯实在展会行业中的地位。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将继续与万耀企龙共同举办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南京)(VIV Select China)和东南亚宠物用品展览会(Pet Fair South-East Asia)。我们十分期待能与安宏在未来合作共事。”

安宏资本管理合伙人 Ranjan Sen 评论道:“我们对中国欣欣向荣的展览业及其提供的宏大市场潜力振奋不已。此次投资既体现了安宏对这一繁荣多元行业的热忱,也是对万耀企龙本身雄厚实力及其打造中国领先展会平台之愿景的充分认可。此举凸显了我们致力于在具有吸引力和不断发展的行业中,推进创新与追求卓越的决心。在未来,我们也期待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