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180亿母基金第五支子基金备案

挖掘引入早期硬科技及重大产业类项目资源,助力安徽省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2024-02-21 16:1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4年2月20日,安徽省瑞丞芯车智联产业基金顺利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基金产品备案,备案编号为:SAGU62。该基金是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主题基金第五支通过备案的子基金,由合肥瑞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总规模8.1亿元

安徽省瑞丞芯车智联产业基金将始终坚持“投大、投早、投科技”的投资策略,通过“资本+产业”多维赋能,聚焦全省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的首位产业布局,通过产业“双招双引”与基金市场发展紧密结合,持续增强安徽省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核心环节的吸引力,挖掘引入早期硬科技及重大产业类项目资源,助力安徽省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瑞丞基金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2/5300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