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拓半导体」完成Pre-A+轮数千万级融资,东方国资领投

盛拓半导体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技术突破,公司在EFEM前置模块、主动隔振器和超精密运动控制领域不断推出具有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
2024-02-22 16: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2日消息,近日,苏州盛拓半导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完成了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本轮融资由东方国资领投,这也是继2023年5月完成Pre-A轮融资后,盛拓半导体再次获得产业资本的战略投资。

盛拓半导体位于苏州吴江区,同时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子公司,从事半导体制造设备领域关键零部件与系统级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

盛拓半导体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通过持续的创新和技术突破,公司在EFEM前置模块、主动隔振器和超精密运动控制领域不断推出具有颠覆性的技术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市场的广泛好评。

EFEM前置模块市场,公司凭借自研的Aligner和Robot等产品,在行业头部客户取得应用,公司不断深化自研控制算法,实现关键零部件自主可控,提升产品性能和可靠性,公司持续推动着行业的技术进步。

主动隔振技术是超精密设备的基础,用于环境振动的隔离。盛拓半导体自研主动隔振系统,拥有主动减振控制算法的核心知识产权。公司主动隔振系统具有隔振频带宽,隔振效率高,可靠性高等特点。目前,公司主动减振器已形成系列化产品,这使得盛拓在防振减振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超精密运动台是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自研超精密运动台,不仅融合了先进的控制算法和工艺技术,可以实现纳米级运动控制,还具备交付时间短,响应迅速的特点。

此外,直驱线性电机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方面也取得了巨大进步,核心部品的量产不仅完善了公司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持续拓展精密控制运动技术的深度和广度,盛拓半导体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潮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半导体行业向着智能化、高效化的方向迈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