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电摩​「派电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资金将主要用于浙江海盐基地建设与技术研发。以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综合基地,加速全球业务拓展。
2024-03-05 15: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派电科技(以下简称“派电”)近期完成了数亿元战略融资。本次融资是由东方嘉富领投,财通资本、鋆昊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浙江海盐基地建设与技术研发。以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综合基地,加速全球业务拓展。

派电是一家智能出行科技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专注于智能电动摩托车的研发,总部位于上海,以全球化、智能化、数字化视野立足全球出行市场,带动电动两轮车发展。派电集软硬件研发、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基于全栈自研东方龙智擎整车平台架构设计和规划下,PEEA电子电气架构实现软硬件系统解耦协同 ,PAI OS软件系统实现生态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集成,围绕出行价值场景,从技术和解决方案向智能化平台商业价值驱动,实现了效率提升,产品创新,生态丰富的战略部署。

自2021年成立以来,派电坚持核心三电技术自研和整车智能创新。2023年,派电不断优化电摩产品,并于7月份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ADAS辅助驾驶技术和增程系统的智能电摩TS3。在市场上,2023年销量同比增长200%。同年,派电积极布局东南亚与欧洲市场,新品车型将于2024年同步在海外上市。

"全球两轮交通已进入到电动化高速发展阶段,预计未来5年的增量市场达数千亿人民币规模,这次投资助推了派电智能化产品更快的面向全球消费者。"派电董事长宁洪涛表示。"以软件定义硬件,完成两轮电动车的智能化转型是派电的使命。接下来,派电将继续加大三电技术与整车智能的研发投入,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派电首席执行官闫欣补充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