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元精化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70亿

科元精化是一家高端燃料油精细化工研发生产商,致力于发展以燃料油深加工为主的高端精细化工业务。
2024-03-07 14: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近日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过后,科元精化估值已达70亿人民币后续科元精化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推动高端精细化工产品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建设,为社会提供更加丰富有价值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投资是由上海永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完成

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是科元控股集团在浙江宁波产业基地的主体公司。科元精化是一家高端燃料油精细化工研发生产商,致力于发展以燃料油深加工为主的高端精细化工业务。科元精化生产的石油醚等工业清洗剂产品,功能性强、操作简便、温和、环保可降解,广泛应用于电路板、电子元器件清洗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