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创投一支生物医药基金落地,50亿

基金将充分发挥合作板块优势,重点聚焦苏州各类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的早期优质项目和领军人才项目。
2024-03-21 16:3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0日,由苏创投集团牵头设立的苏州苏创生物医药大健康创业投资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产品备案登记。

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关规模5亿元,由苏创投集团旗下国发创投作为基金管理人,苏创投、东吴人寿、园区生物产业公司(Bio-BAY)、虎丘区、吴中区、太仓市参与出资。

基金将充分发挥合作板块优势,重点聚焦苏州各类生物医药大健康领域的早期优质项目和领军人才项目,包括园区生物医药、虎丘区医疗器械、昆山市小核酸药物和大型医疗设备、吴中区生物制药、吴江区合成生物学等产业,通过股权投资和招投联动,引导苏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

来源:苏州创新投资集团公众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4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