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段永平捐赠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价值1亿元证券

这不仅是基金会首次收到上市流通证券的捐赠,也创下了单笔捐赠金额最高的纪录。该笔创新模式的捐赠将全部用于支持学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2024-03-21 17: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学院的杰出伙伴段永平先生向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亿元的证券,这不仅是基金会首次收到上市流通证券的捐赠,也创下了单笔捐赠金额最高的纪录。该笔创新模式的捐赠将全部用于支持学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据悉,段永平先生从2000年开始与中欧结缘,并一直关注中欧的发展,此次捐赠不仅再次体现了他对中欧的深情厚谊,更为学院抵御未知风险、长期稳健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为此,学院决定将上海校区第四教学中心命名为“段永平教学中心”,以感谢其对中欧教育事业的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4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