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区央厨”锅圈食品加速业务布局构建“好吃不贵”核心竞争力

展望未来,锅圈食品以其“社区央厨”的定位,有望进一步提升增值空间,继续在“在家吃饭”领域引领行业发展。
2024-03-29 14:09 · 投资界综合     
   

锅圈食品自上市四个月以来,已成功转入港股通,进一步巩固其“在家吃饭“赛道的*地位。

锅圈不断扩展市场规模,紧抓赛道优势。在社区零售化发展的大趋势下,锅圈精准把握餐饮消费趋势,深刻洞察社区新消费需求,致力于将服务社区餐饮打造成“家门口的好生意”。门店布局不断下沉,充分满足周边3000户居民的用餐需求为目标,助力便民生活一刻钟建设,成为“社区央厨”。

锅圈通过构建大而稳的供应链体系,提升社区居民的用餐品质。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网络和管理能力,与上游食材工厂纵深合作,并拥有仓储、货运、冷链一站式物流运输体系。针对核心产品,锅圈采用“单品单厂”战略,提升产品工艺水平,巩固核心竞争优势。

在数字化管理方面,锅圈致力于打造数智化优势。通过全自动数据智能化工厂,技术赋能生产力,同时借助数字化工具建设透明生产线,实现从食材生产到产品包装的一条龙可视化生产,优化管理效率,提升品控能力。锅圈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覆盖能力,通过APP、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协同管理社区门店,提升服务效率将优质产品便捷、高效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近期,锅圈成立合资附属公司,与MCN运营平台团队紧密合作,打造自有超级IP,通过内容创作和社交媒体营销,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品牌形象,线上布局拉动线下门店销售实现新增长,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锅圈食品还将计划扩大及深化全渠道销售网络,不断延伸到更多消费场景,加强研发及上游供应链能力,巩固产品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公司将完善供应链数字化,推动会员体系建设,提升运营效率及收入。此外,锅圈将持续加大品牌建设及营销投入,提升消费者触达及粘性,以适应消费者在家吃饭需求的日益增长,也将继续探索露营这一新消费场景,探寻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渠道及区域化供应链。

展望未来,锅圈食品以其“社区央厨”的定位,有望进一步提升增值空间,继续在“在家吃饭”领域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高品质的餐饮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