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首只生物医药CVC基金赶来

去年3月,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洛阳国宏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电池、大乙烯、高端轴承、生物医药及其他风口产业项目。
2024-03-30 18:3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9日,洛阳惠中宏泰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惠中宏泰基金”)完成工商注册,这标志着,洛阳首只生物医药CVC基金注册成立。

惠中宏泰基金由洛阳市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发展基金”)与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惠中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基金总规模2亿元,其中,产业发展基金认缴8,0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40%。

惠中宏泰基金的设立是国宏投控集团助力洛阳加快建设五大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打造17条优势产业链的有力举措,也是在CVC基金模式上的新探索,打造了“上市公司+国有资本+产业培育”新范式,填补了洛阳市生物医药基金领域的空白。

为贯彻市委产业发展“136”工作举措,落实基金招商、展现国企担当,去年3月,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洛阳国宏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电池、大乙烯、高端轴承、生物医药及其他风口产业项目。

来源: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7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