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颜值与实力齐飞,新日阿尔法、摩西3.0闭眼入不踩雷

2024-03-12 16:42 · 互联网     

大部分人买电动车的标准都是始于颜值、忠于实用性。电动车市场这么卷,只有内外兼修的电动车才能突出重围,收获好的口碑和销量。今年第 一季度开局,新日阿尔法、摩西3.0可以说是新车型中的黑马,全方位彰显出了属于电动车的好品质。

下载 - 2024-03-12T154319.378.jpg

颜值不落俗套,风格自然出挑

新日阿尔法和新日摩西3.0这两款车的外观出众,都是一眼吸睛类型的,颜值高不说还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可以轻松彰显车主的潮玩态度。

新日阿尔法的车前脸方正大气,保持硬朗基调的同时又有都市的时尚感。采用切割机甲感大灯,造型别致、犀利,即使在夜晚也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新日摩西3.0是主打“复古未来主义”风格。拥有甲壳虫复古外观,搭配了18世纪法国洛可可风以及圆润的大灯,优雅感扑面而来。璀璨电镀银配饰、高光镜面漆感、360°镭射灯光系统,让车身的未来时尚感更强。这种复古与未来主义的碰撞,让新日摩西3.0个性十足,骑上它,车主也自然出挑。

下载 - 2024-03-12T154450.582.jpg

内核强大,性能永动时刻在线

当我们购入一台电动车,自然是希望它性能时刻在线,每一程都不掉链子。新日阿尔法号称弯道车王,是性能中的战斗机;新日摩西3.0轻巧灵动却也动力十足,任何日常出行场景都可以轻松驾驭。

生活中骑电动车出行,难免会遇到一些需要掉头、转弯的路况。尤其是有急事儿抄小路走,或者是周末想去户外骑行的时候,电动车面对特别路况的考验,实力到底怎么样就无法隐藏了。阿尔法是出了名的称弯道车王,轴距只有1280mm,转弯半径小到在3.5米的车道上能一次性转弯、掉头。再加上装甲一样稳定的底盘与加宽耐滑的轮胎,骑上阿尔法可以说是指哪打哪,说走就走。

F61A7175 拷贝.jpg

很多人买像摩西3.0一样轻便的小电驴,就只图一个灵活,对动力之类的性能要求不高,但是摩西3.0不仅好操控,性能也不逊色于电摩。

摩西3.0搭载了大动力电机,在速度和爬坡体验方面都要优于同类型车型。当你骑着摩西3.0驰骋在遇到一些坑洼路面时,前后双液压减震,最 大程度减小崎岖坑洼路面带来的颠簸感。此外,云感坐垫工艺,采用柔性曲线设计,*贴合臀部,70mm的黄金厚度,如流动的云朵般舒适轻盈,久骑不累。

image.png

内外兼修的新日阿尔法与新日摩西3.0你pick了吗,其实这两台车只是新日万千好车的缩影,趁着一年中最 美好的春季,选一台适合你的新日好车,奔赴无限春光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