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lat Ads亮相GDC2024,助力全球游戏开发者商业增长

2024-03-12 17:08 · 互联网     

1.png

全球游戏行业最 具规模、最 有影响力的盛会——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24 即将举办。届时,Flat Ads将携一站式全球营销及流量变现方案亮相GDC 2024,我们期待与全球游戏精英共探流量变现新机遇,助力开发者实现商业价值最 大化!

据data.ai《2024 移动市场报告》显示,2023 年全球手游用户支出为 1073 亿美元,较去年同比下降 2%。这是由于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稳定因素,人们用于游戏的可支配收入受到影响,这也意味着游戏开发者直接通过用户获得收入的难度不断加大,因此流量变现成为了游戏开发者愈加重视的收入渠道。

2 (1).png

Flat Ads作为掌握7亿*开发者流量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不仅可以通过*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各行业广告主提供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还致力于为全球开发者提供高效变现、最 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就在 3 月 18 日至 22 日(国内时间为 3 月 19 日至 23 日),全球游戏行业最 具规模、最 有影响力的盛会——GDC 2024 将于美国旧金山 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 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将汇聚全球*的游戏开发者、发行商、投资者以及媒体代表,共同深入探讨最新的游戏开发技术、行业趋势和未来洞察。

届时,Flat Ads将作为参展商亮相GDC大会,并在现场设置展位(#S1658)展示我们的*和服务,包括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我们期待与全球游戏精英共探流量变现新机遇,助力开发者实现商业价值最 大化!

3.png

本次Flat Ads将有多位高管带队参展,我们也诚挚邀请全球游戏开发者莅临Flat Ads展位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分享您的想法和需求。无论您是正在寻找流量变现方案的开发者,还是希望了解最新行业动态的从业者,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服务。

318-22

相约GDC2024

Flat Ads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