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达卫浴王佳:全面围绕消费者的卫浴健康需求 推动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14 13:32 · 互联网     

近年来,家居卫浴行业受不稳定的国际经济环境影响,承受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周期性下行以及品牌过度集中的业态双重压力,卫浴企业发展经受着巨大挑战。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惠达卫浴总裁王佳表示,传统卫浴企业要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必须走智能化、健康化路线,以新质生产力培育健康家居消费,激发行业活力。

自2021年开始,在疫情影响下,“健康”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中产群体在选购家居产品时,大多将健康化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超过90%的用户希望坐便器等家居产品具备抑菌抗菌功能,这反映出消费者对卫生和健康的关注度正在不断提高。另一方面,根据世界厕所组织的计算,人的一生中大约有3年的时间是在卫生间中度过的。由于缺乏卫生设施,每年导致无数儿童死亡。这一事实使得厕所的“健康化”进程变得尤为迫切。2023年底,惠达卫浴确定“健康卫浴定制专家”的品牌定位,把健康作为品牌的差异化价值主张,全面围绕消费者的卫浴健康需求展开行动。

2024年2月1日,世研指数联合中国健康产业指数实验室、中外传播智库共同发布了《2024健康卫浴传播影响力指数报告》。这份报告中,惠达卫浴凭借*的表现成功入选2024健康卫浴传播影响力TOP10榜单,并取得了TOP3的优异成绩。

如今,Z世代已经成为中国智能卫浴市场的主力消费者,他们更加关注生活品质,对于家居产品更看重品牌在智能化、个性化和健康化上的设计用心。

惠达卫浴深耕国内市场42年,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谋发展。2024年消费促进年,惠达卫浴提出“智能”与“健康”双核驱动,打造卫浴领域的国货“潮品”。以惠达卫浴热销的智能马桶HDZ009为例,其采用抗菌率大于99%的抗菌座圈、纳米银抗菌材质的清洗喷杆,同时搭载了完善的杀菌系统:电解水、紫外线杀菌,杀菌率也能超过99%。同时,这款产品创新地采用测距感应翻盖,不用手触,只要人靠近马桶盖便自动打开。另外桶身上还设计有柔和夜灯和儿童模式。从制造材质到水质,再到杀菌技术和智能设计,惠达卫浴HDZ009把“智能”和“健康”理念贯穿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