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勤中国走进合思,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企业迈向数智化

2024-03-15 13:13 · 互联网     

摘要:数智服务已成为产业发展的新质生产力

近日,合思荣登“德勤中国明日之星”、“德勤海淀明日之星”榜单,德勤中国一行领导走进合思,为合思现场授予荣誉。德勤中国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德勤审计合伙人王筱姝、德勤管理咨询副总监严凯、德勤税务高级经理咸佳滨、德勤审计经理宋夏、合思创始人兼CEO马春荃、合思法务负责人姜倩等嘉宾出席授奖仪式。

左起:德勤中国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合思创始人兼CEO马春荃

仪式现场,赵锦东表示,“2023年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明确了数字中国是构建数字时代竞争优势的关键支撑,中国正式迈向一个全新的数智时代。作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主题为‘自主创新,数智赋能’,旨在发现并表彰以研发为本、富有创新活力的高科技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激发出旺盛的创新潜能。在德勤‘2023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报告 ’中,我们发现生命科学、软件、硬件行业在明日之星企业中占比最 高,且它们高度重视研发,有69%的上榜企业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16家企业专利数量超过100项。”

马春荃认为,“迈入数智化时代,企业更需要拥抱新质生产力,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合思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云产品服务的创新,运用前瞻的对象会计理念和先进的AI数字科技,服务未来财务人。其中,合思无需报销的‘消费入账归档’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企业实现无纸化管理,解放人的双手释放创造力,助力企业实现业财融合,迈向数智化。”

截至目前,合思已拥有6000余家付费企业客户,超300万未来财务人正在使用合思的产品和服务,解放双手、释放财务人的创造力。在第三方生态合作伙伴的一份采样调研中可见,每5家正在使用费控报销软件的企业,就有3家在用合思。未来,合思坚持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自主创新与数智赋能,立志服务百万客户,成为财务数字化领域最值得尊重的合作伙伴。同时,合思期待通过高效的组织和创新的数字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敏捷的财务收支管理服务,让财务数字化赋能组织中的每一个人。

欢迎前往合思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