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新生态升级!全国第六家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落户天津

2024-03-15 16:57 · 互联网     

3月17日,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天津高标店将迎来正式开业。这也是自沈阳、东莞、石家庄、武汉、宁波之后,京东汽车在全国开设的第六家新能源体验中心。同时,京东汽车也宣布新能源体验中心全新生态升级,不仅集合了十余个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还有汽车以旧换新、维修保养、贴膜改装等服务,以及车品和二轮出行业态,真正打造了集买车、换车、养车、爱车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和用户的体验中心。

全新开业的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天津高标店位于南开区南马路核心商圈的京东MALL内,现场展有比亚迪、特斯拉、理想、小鹏、AITO、iCAR等10余个新能源品牌的30款主流车型。消费者在选车过程中, 不必往返奔波于多家4S门店,可以一次试驾多个品牌多款心仪车型,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

不仅如此,这家新能源体验中心还集合了京东汽车旗下专业汽车养护连锁品牌京东养车、汽车用品、二轮出行等业态和汽车以旧换新、二手置换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提供试驾体验、精品配件、售后衍生、车主活动等多元化车主服务生态。消费者在店内可试驾多个品牌多款车型,还可以购买京东的品质车品,享受京东养车用户专属权益以及三方售后等服务。

此前,京东汽车联合5大行业协会以及近50家汽车品牌和二手车交易平台上线“以旧换新”平台,而天津的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在线下设置汽车以旧换新板块,消费者换车不仅能享受现场测评,除了政策补贴外,奇瑞全系列车型以旧换新还能享受京东的“补上补”福利。未来,这里也将为有汽车置换需求的天津家庭提供服务,而且还将以此为契机,为以旧换新业务进军全国试点打造的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汽车圈炙手可热的奇瑞新势力iCAR汽车流量新品-iCAR03也第 一时间入驻了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并将于3月17日举办天津区域上市发布会。这款纯电车型以“方盒子设计”“硬派越野风”“高空间利用率”等亮点迅速抓住年轻人眼球。现场准备了3台不同类型的潮玩改装车让用户体验,还给天津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满满诚意的超级大礼-iCAR03一年使用权。据悉,此次发布会除了现场释放超值福利,还将与京东汽车一起探索新能源新零售焕新之路。

开业期间,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还为天津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权益,不仅有同城同价,还有现场至高80000元锦鲤福利:包括用户互动礼-流量明星iCAR03一年使用权;购车礼下定199,即可锁定全场车型24期间0息0手续费+1年交强险+全年12次洗车+价值1280元的京安途全车窗膜;现场还有大额优惠购车直降3w元的车型。此外,用户在现场绑定车管家、参与集市和碎片打卡活动均可以获赠精美礼品。

升级后的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扩展市场、车型展示及服务渗透的重要场景。未来,京东汽车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带来省钱、省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