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民生银行蛇口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企宣传

2024-03-18 16:55 · 互联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蛇口支行为合作的企业客户,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温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知识小课堂。近日,蛇口支行金融宣讲师来到中海油能源物流有限公司,为客户送上金融消保宣讲服务。

首先支行员工小张老师为每位贵宾送上了一个小盆栽和宣传折页,以这个绿植为引子,借助大家手上的折页,以PPT展示辅助,讲述了身边客户发生的几个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权和电信网络受骗的真实案例。案例是真实身边发生的事情,在场的各位也是听得特别认真。

接下来,蛇口支行向企业员工介绍了今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主题是“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随后宣讲人员又去了企业办公区,为没能来现场听讲的客户送去了宣传折页并现场答疑。

本次活动在温馨欢快中结束,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提升了企业员工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进企业增添了一点小小的力量!

中国民生银行蛇口支行提示广大消费者,牢记消费者八项权利,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合法用卡,维护个人及家庭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