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安绿电在南非展示未来能源解决方案,引领绿色能源新潮流

2024-03-20 11:03 · 互联网     

【约翰内斯堡,2024年3月18日】长安绿电,在The Future Energy Africa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太阳能展上引领创新风潮,展示了包括*储、移动储能车在内的一系列前沿储能技术。继在日本国际能源周取得显著成就后,此次在南非市场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再次确认了长安绿电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与市场吸引力。

image.png

移动储能车,解决能源分配挑战

长安绿电的移动储能车成为展览的焦点,凭借其行业*的单位能量密度与功率,以及根据用户需求的灵活配置能力,成功吸引了矿业、农业、畜牧业等多个领域客户的关注。这款产品有效应对了南非多个行业的电力短缺问题,尤其对于偏远地区及大型社会活动的电力保障方面表现*,体现了长安绿电深刻的行业洞察与快速的市场响应。

R系列*储,界定全场景应用新标准

在展会上亮相的R系列*储也备受瞩目。其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和乐高模块化组合理念,使其不仅美观实用,而且能够根据不同消费者对电量和功率的需求进行灵活配置。这种即插即用的便捷性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使绿电技术真正实现了面向大众的普及。

image.png

EM系列,安全性能*

此外,EM系列产品采用的锰酸锂车规级安全电芯也是一大亮点。这种电芯的耐低温、抗穿刺、防燃爆和轻便性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既安全又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首日即吸引了大量意向客户的关注。

向未来致敬

在现场,长安绿电CEO罗业城先生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的绿电产品能够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未来,长安绿电将继续扩大全球市场布局,为人类追求双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

此次展会再次证明了长安绿电作为行业*在全球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展示了公司不断追求创新和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