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后的机会,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早鸟价即将截止

2024-03-20 13:06 · 互联网     

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为亚洲业界的焦点,吸引来自世界与亚洲各地的业界*、专业从业者和投资者齐聚一堂。此次论坛将深度探讨全球财富增值管理趋势,特别关注亚洲金融中心的再崛起与跨境资本流动的未来。

论坛将覆盖投资组合优化、风险管理、科技创新等多个议题,为参与者提供多维度的行业洞察。这次活动有350名海内外华人投资者的参与,使得论坛成为与业界同仁深入交流的机会,为财富管理者提供更广泛的认知。

本次论坛的嘉宾与介绍:

谭芳律师:全国妇联常委、东方大律师、其创办律所连续2年荣登国际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中国*律所榜单第 一梯队;

江泰先生:FX168财经集团首席执行官;

陳満咲杜先生:GLA 投資顾問 首席分析师、 CCTV 東京演播室特約讲师、日本知名财经网站 ZAI 特約专栏作家;

赵建先生:西京研究院创始人、院长,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成员,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青年学者;

JackZhang:杰克交易学院院长、华尔街交易系统导师、东方财富特邀导师;

周一:淩動全球資本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基金管理人,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慈善基金會董事/常務副主席;

方晓滨律师:大成DETONS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期货业协会培训课程特邀讲师。

严越:フィンロジックス株式会社分析师,广东省经企联副秘书长、广东省企业家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席;

ChokoZhang:フィンロジックス株式会社策略分析师,美国CFA、美国FRM资格,原方正证券科技股分析师。嘉宾和会场详情请参考小红书官方finlogix。

作为全球经济引擎的一部分,亚洲金融中心再次崛起,成为引领全球财富管理发展的中流砥柱。论坛的举办地点选择在东京,彰显了亚洲在全球经济中的关键地位,旨在促进亚洲财富管理行业的合作与发展。主办方公司finlogix(TokyoVictoria168)期待世界各地的人士到来参加这次盛大的财富管理论坛活动。

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的举办将是一场引人注目的盛会,标志着财富管理行业正朝着更加智能、创新的方向迈进。与会者将共同创造繁荣可持续的财富管理生态,共享财富认知的升华。

我们期待在这个崭新的时代,与各界共同见证第三届亚洲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论坛的成功,为财富管理领域的未来共同努力。

11111.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