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克亲自来中国给长盈精密等核心供应链企业打call

2024-03-21 10:47 · 互联网     

3月20日,苹果CEO蒂姆·库克现身上海的新闻引发了各界关注,迅速成为网上热点。库克此次到访,离他上次造访中国的时间仅过去五个月。

和往次一样,库克此次到访中国也非常关注与供应链企业的交流。3月20日当天,库克所代表的苹果公司与长盈精密、比亚迪、蓝思科技三家中国供应链核心企业举办了一场小型分享会。库克还亲自会见了长盈精密CEO陈小硕、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三位企业掌门人。

3.jpg

在小型分享会现场,库克亲自参观了长盈精密、比亚迪和蓝思科技三家供应链企业所展出的产品和技术,了解了三家公司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进展。

其中,在长盈精密展台上,长盈集中展出了与苹果公司合作12年来,双方在MacBook、Apple Watch、Apple Vision Pro等产品领域的合作成果,并展现了长盈精密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方面的先进制造能力。除此之外,长盈精密还展出了镜面抛光机器人、五轴机、回收吕、绿色能源、智能制造工厂五个前沿产品。

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他30年前到访中国时,中国工厂条件还非常差,工厂有很多人,现在中国工厂现代化水平已经很高了,拥有非常先进的制造能力,训练有素的工人。

库克强调,苹果和中国供应链是非常融洽的双赢关系,对苹果供应链来说,没有比中国更重要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